12/14決定開始試管植入療程

開始一連串的植入準備

當天確認可以開始用藥之後

一連串的蓋胚胎房子行程  (養受孕環境) 就開始了

 

每天使用益斯得4次

12/29 開始塞小白球

12/30 使用伯基、得喜寧、康速龍

12/30 回診所打針,這一針是黃體油針,超痛QQ

1/1 抽血,如果當天檢查正常,不通知結果,只需要繼續用藥

1/2 我早上就接到電話,安排1/3下午時間進行植入

1/3 早上,接到胚胎師電話,告知解凍的胚胎又培養一天後有1顆為前期囊胚 2顆桑葚胚 其他的都沒有繼續長大
並確認下午植入的胚胎數量,剩餘的胚胎會繼續多養一天後,如果還有適合的,會繼續冷凍!
還提醒我要提早一小時吃珀拿舒,與下午報到時間

1/3 下午我們提早了10分鐘抵達 (取卵下大雨、植入也下大雨QQ)

護理師請我拿出剩餘的小白球與益斯得,計算植入之後的用藥數量
然後就開始準備植入了

一樣被帶到病床床位,護理師給我一張衛教單,上面寫的是植入後需不需要臥床的研究結果 >  研究結果是不需要臥床喔!!!散步走動能使子宮循環更好

安頓老公後,不須換衣服(只需要換拖鞋)

等待大概5分鐘後護理師就請我準備進手術室

植入手術不需要麻醉,看到手術床還是有點緊張

 

躺上手術床後,會先檢查脹尿結果

透過超音波確認膀胱是否足夠脹尿

不夠或者太多,都會透過尿管,進行導尿或者補水

 

確認脹尿沒問題後,會在陰道置入鴨嘴器,將陰道擴大

會有胚胎置入的器材進入子宮內透過超音波確認最佳植入的最佳位置

接下來就等黃建榮院長進行植入

等待期間,手術室有撥放音樂,聽著聽著就沒那麼緊張了

 

大概張腿等了2分鐘,黃院長來了,用他的招牌溫暖微笑跟我打招呼後就開始進行植入

植入大概只花了3分鐘,就完成了,超級快速的

完成後院長還給我第一張紙質的超音波,並解釋植入的狀況和位置

要永遠珍藏了><

 

整個植入大概只花了20分鐘

最痛的時間是尿管 & 鴨嘴器

其他時間基本上都沒有痛感

回到休息床位前先去尿尿,躺下休息個20分鐘左右我就想要離開了

(老公因為陪我來植入,中午一下班就趕來陪我一起都還沒吃)

請老公先去繳費和領藥後

護理師會來簡單衛教,包含後續的吃藥、塞藥、打針等等

然後回診時間與打針時間

 

身體裡開始有小生命了

希望好好的!

突然心理怪怪的

加油! 寶貝!!

 

當日花費:48790

累積花費:23523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要一個寶貝 的頭像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