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植入前很大的指標回診

目標是看內膜狀況是否符合植入

也確認身體數值是否適合迎接寶寶

 

從決定植入到植入前,醫院會給一張植入計畫表 (我跟老公都說是用藥行程表XD)

目前每天都需要吃益斯得(一天四次)

益生菌(飯前一天2次)

維生素D(沒有在日程表上,從決定療程後就開始吃到現在)

肌醇(沒有在日程表上,療程前就開始吃到現在)

老公都說我像藥罐子,每天出門錢包鑰匙手機外,還要多檢查一個藥包

我只希望寶寶快快來報到,多帶10個藥包我也可以~

 

今天是好冷好冷的聖誕節

一如往常的很早就到黃建榮報到

一樣抽血看超音波

還是好多人呀!!

 

終於等到叫號

黃院長已經在診間等我了

看了我的內膜厚度

是標準的1.1CM

院長說:你內膜像是葉子形狀,很不錯~ 如果血檢OK就可以繼續往下執行了
但因為目前胚胎的等級不是最高,建議把D4培養到D5,當天挑最好的植入2顆
讓我回去和老公討論,植入前決定就好
剩下有甚麼問題就跟胚胎師討論

依舊瀟灑離去XD

 

胚胎植入如果植入兩顆,有可能會造成異卵雙胞胎

依照我的年紀也可能無法申請政府補助 ( 政府規定35歲前只能植入1顆胚胎 )

胚胎師要我回家跟老公討論,植入前跟醫院確認就好

然後胚胎師拿出我的植入計畫表

開始說明之後的用藥

說複雜沒有多複雜,但真的也沒有很簡單

D-5 要準時開始塞小白球(1天4次)

D-4 要打黃體油針還要開始吃好幾種藥

D-2 要回去抽血(當天小白球要間隔3-4小時塞)

D-1 電話通知報到時間與注意事項

D-Day 要提早脹尿與手術一小時前吃止痛藥

計畫表上都寫得詳細,怕忘記就按照時間設定鬧鈴囉~~

 

回到家後,查了一下植入胚胎數量的資訊:
植入胚胎的顆數似乎不影響單一成功機率

老公用理工直男口吻說:

機率學來說,以單一胚胎成功機率為40% (等於失敗率60%)
植入2顆的機率等同於兩個單一事件分析
失敗機率 = 60% * 60% = 36%
成功2顆機率 = 40% * 40% = 16%
成功1顆機率 = 100% - 36% - 16% = 48%
所以機率有提高

我笑笑說你確定是這樣喔!!
沒有科學根據,都不算拉XDDD

其實有沒有領補助只是心痛不痛而已

但是雙胞胎除了心痛,還會累死呀!

老公表示,雙胞胎更好,只要生一次連二胎月子中心的錢都省了,CP值好高

整個很想揍飛他!!

 

大家覺得呢?

 

當日花費:2813

累積花費:18644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要一個寶貝 的頭像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