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植入D5囊胚後之後開始焦躁,明天終於要開獎了

這期間每天都神經質的放大每一個身體變化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失敗了

 

1/3 胚胎D5-植入DDay

中午2點多診間報到,2:35就植入完成
下午為了放鬆,老公特別帶我去吃了我愛吃的火鍋

感覺腹部緊緊的,其他沒特別感覺

 

1/4 胚胎D6-植入D1

請假在家裡休息,醫生與護理師的衛教都有說不要久躺
所以中午和下午都有出門散步大概30分鐘

晚上打了一隻恩必來,負面情緒累積中

感覺偶爾有月經快來的感覺,晚上沒有睡好

 

1/5 胚胎D7-植入D2

一樣在家,天氣沒有很好,所以在家原地踏步和做點輕鬆家事
負面情緒越來越大,沒來由地想哭,看甚麼都不順眼
豬隊友根本沒發現這個

分泌物變得比較多,會濕透內褲的那種,每天換超過3件內褲
沒有出血但是腹部痠痛

 

1/6 胚胎D8-植入D3

今天要回診所打黃體油針,老公上午有事,所以我自己搭公車去診所,中午在診所會合

打算從明天開始偷跑,所以去買了驗孕棒

偶爾腹部刺痛,沒有出血,但是分泌物還是很多
有點想睡,口渴,因為脹氣胃口開始減少

 

1/7 胚胎D9-植入D4

老公終於發現我心情低落,但其實低落心情已經緩解很多XD
今天開始偷跑,2小時候才出現的第二條淡到快看不到的線,查了一下聽說這是蒸發線

脹氣開始很嚴重,沒有胃口,打嗝,偶爾噁心想吐
腹部痠痛刺痛交替

 

1/8 胚胎D10-植入D5

偷跑第二天,2小時內出現淡到不行的第二條,有點興奮,覺得好有希望

回公司上班,上班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也不會胡思亂想
公司同事對我非常貼心,隨時關心我的狀況,要我適當休息

利用午休時間散步,避免久坐

有點拉肚子,很怕用力上廁所

噁心的狀況較嚴重,沒有食慾
打嗝,腹部痠痛

 

1/9 胚胎D11-植入D6

偷跑第三天,10分鐘內跑出淡到不行的第二條,整天上班都很愉悅XD

不知道是公司的座位關係,有點坐立不安,每30分鐘就覺得肚子緊緊,想要伸展一下
同事的午餐聞起來太油膩,食慾又更差了XD

午休時間一樣散步

想吐脹氣食慾差
肚子的酸痛感減少

 

1/10 胚胎D12-植入D7

偷跑第四天,馬上就有出現淡淡的第二條,但沒有從醫生口中說出恭喜,好像還是沒辦法完全放心

中午去診所打開獎前最後一隻黃體油針
順便問了護理師驗孕後的回診時間,畢竟周末是選舉日,可不想浪費我神聖的一票
護理師說,抽血結果後通知可以下午馬上回診拿安胎藥,或者早上自己先驗孕,抽血完不用等結果直接先看診拿安胎藥
晚上回家老公機車不小心騎過一個凹洞,當下肚子突然好痛
好害怕,回家馬上躺下,過一陣子肚子緩和許多,才放心下來

 

植入後身體變化與偷跑紀錄@黃建榮生殖中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要一個寶貝 的頭像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