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年的員工健康檢查與國泰健檢合作

這一年真的太辛苦了,覺得我的肝都快炸掉了

是真的要好好的從頭到腳檢查一下了

 

國泰健康檢查在台北有2個服務據點

敦南健檢中心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3號敦南商業大樓2樓

內湖健檢中心 -  台北市瑞光路258巷31號、37號及31、33、35號8樓7樓

我這次選擇的是離公司和家裡都比較近的敦南健檢中心

敦南可能交通和地理位置都比較好,所以比內湖難預約

建議大家提早預約

 

國泰健檢提供線上網路預約

2023-11-12 19_12_34-國泰健康管理.png

有一般個人預約的個人方案,還有就是我們公司合作的企業方案

公司有給一組公司專屬了公司代碼

選擇好想要去的健檢中心

2023-11-12 19_24_02-國泰健康管理.png

輸入了之後預約系統會自動帶出簽約好的健康檢查內容,還可以自行加購項目

填寫完基本資料與選擇健康檢查時間後就可以等時間到去健檢拉!

 

 

在健檢日前一周左右,會收到一包掛號郵件

裡面是糞便檢查盒(有預約腸鏡就不需要)、報到資料與健檢APP宣導單

郵件外袋需要保留至檢查當天直接當作大樓進出憑證(就無須與1樓櫃台換證)

 

健檢APP裡面功能滿多的

a. 預約健檢

b. 健檢前的注意事項(包含健檢的日期與報到時間)

c. 無紙化的手術/檢查同意書 (這次我有選婦科超音波檢查,需要同意書)

d. 基礎問卷

e. 健檢當天的檢查進度

f. 健康檢查報告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上)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上)

我覺得APP 內容很方便,但一年可能只會用一次

我應該會過不久就先移除,等到下次健檢再把APP下載回來XDD

 

到了健康檢查當天

帶著資料袋與糞便檢查盒7:45左右就到了健檢中心(預計報到時間是8點)

報到地點在2樓

想說我應該很早到,不會有甚麼人

但是沙發區已經不少人等待中了(只能找空檔拍照)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上)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上)

服務人員引導我入座沙發區

沙發好舒服,雖然很多人等待中,但空間很大不會有跟其他陌生人坐在隔壁的尷尬情況發生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上)

報到區每個位置上都還有APP宣導與編號,編號好像是用來服務人員辨識使用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已經下載APP、糞便檢查是否已經蒐集、是否已經填寫好相關同意書等等

過不久有穿著醫師袍的美女醫師帶著一個資料夾走過來(我不太確定每個人報到是不是都有美女醫師XDD)

美女醫師向我確認了檢查資料夾上的姓名與生日資料確認是本人後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上)

資料夾內容就是今天健康檢查所有的檢查項目與本日收費

在檢查開始前就會先確認好項目與費用才開始進行

不會額外亂收費

不過之前我有碰過一次在檢查過程中

婦科檢查項目時,有詢問我是否要額外自費子宮頸抹片檢查

我那時候想說我都腳開開在檯子上了,不做白不做

那時,檢查醫師也會先說明收費項目與金額,同意了才會做

 

美女醫師還給我一個逼逼手環(這個逼逼手環就是今天所有檢查的通行證)與尿液蒐集管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上)

拿到了資料夾和手環、尿液蒐集管後,今天的健檢大地遊戲就準備開始了

 

第一關就是換檢查服

更衣室裡面很乾淨,空間也滿大的

好幾排的置物櫃和3-4間的更衣室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上)

長的都一樣我繞的我快暈了還找不到我的號碼

結果就在門口一進來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上)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上)

更衣室內有一張椅子與鏡子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上)

逼逼手環上的號碼就是更衣室內櫃子的號碼

在更衣室找到自己號碼的櫃子,裡面就會有一套檢查服和一雙拖鞋

大小可以換,S-3XL都有

在這裡要把所有的衣服都換掉(除了內褲)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上)

女生記得內衣也要換掉,內褲記得穿沒有裝飾品的那種

首飾項鍊戒指等等也都必須換下來

如果沒了內衣就沒有安全感的女生,他們還提供背心可以穿喔!(好貼心~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上)

出了這個更衣室,手上只會有手機和尿液蒐集管,其他東西盡量不要攜帶(必要藥品除外)

手機快沒電也不用擔心,檢查期間都找的到地方充電

換好衣服準備出發闖關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要一個寶貝 的頭像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