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黃大倫醫師那邊畢業(?!)之後

找了離家比較近且評價不錯的王家瑋

但是王家瑋醫師不好掛號

就先網路上面預約(初診必須先填寫google 初診表單)

預約完成後有護理人員打電話跟我約看診時間

我是預約陳醫師,想到之後要回診的話

一四晚診是我比較方便回診的時候

2023-11-07 23_26_42-預約好孕-王家瑋生殖醫學中心.png

2023-11-07 23_28_56-預約好孕-王家瑋生殖醫學中心.png

(取自官網)

 

王家瑋婦產科裡有三位醫師看診

王家瑋本人外,還有陳芊彣醫師(女)、謝昌志醫師(男)

有兩個看診的地方=>基隆路與光復南路上

 

第一次看診是預約陳醫師周二早上的早診

地點在基隆路上

進入診所時門口有提供鞋套,需要穿上鞋套保持診所內部乾淨

且疫情期間開始都需要戴口罩等候看診

 

進到診所後找到護理人員報到,

護理人員會先核對身分然後要你填寫基本資料然後加Line

(未來約診或者問問題都可以透過line直接與護理人員聯絡)

王家瑋不在健保門診範圍內,所以最好記得攜帶身分證唷!!

[養卵路上]王家瑋婦產科-陳芊彣醫師看診

(取自官網)

陳醫師的診比較少人然後是預約時間制

所以填完資料後不久就到我看診了

 

陳醫師先詢問我來診所的目的

那時候我還沒意識到其實我多囊的狀況滿嚴重的

所以我只說我在黃大倫那邊吃健保給付的排卵藥沒有效果

想要來試試看其他的療程

陳醫師很細心的講解了針劑與藥劑的不同與費用

最後我們就決定先以吃排卵藥搭配超音波觀察試試看

至此之後就開啟了我與陳醫師的每周約會 XDDD

 

第一次看診就對陳醫師有很好的印象

雖然外表看起來冷冷地 ( 戴著口罩也能感受到他的冰山0度C

但口氣異常溫柔,講解也很細心

也能評估我當下的狀況給予建議

 

檢查完成後領了藥,繼續我的養卵人生~~~

 

排卵藥比起針劑便宜,但效果因人而異  ( 我就是那一個沒有效果的QQ

提供大家參考

 

王家瑋婦產科 生殖醫學暨試管嬰兒中心為不孕症專科門診

https://www.bestivf.com.tw/TW/home/Default.asp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60號

光復生育診:台北市光復南路525號一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要一個寶貝 的頭像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