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健檢預約與報到可以去看上集喔 ^^

 

2樓報到完成與換好衣服之後

會引導到3樓或者4樓進行檢查項目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下)

每個樓層的引導標示都很清楚

廁所、飲水機、出入口也都很容易找到

更不用說在檢查途中只要站在路上露出疑惑表情時

就會馬上有服務人員來引導你到你下一站檢查的地方

 

3.4樓都有分左右兩邊,門口都有站服務人員

帶著你的逼逼手環與資料夾找到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會依照你的檢查項目與進度去安排你的檢查順序

不是按照資料夾上面列的順序去做

這樣我覺得更有效率

每個服務人員都配戴對講機隨時機動性安排檢查項目

進到檢查室也只需要在門口用手環逼逼

系統就會直接帶出資料核對完成後就會開始檢查

電子化的超有效率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下)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下)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下)

每個檢查室門口都有舒服的沙發區

沙發區前電視都播著國泰的健檢中心、月子中心等環境介紹

我覺得播一點健康宣導也不錯

也有雜誌區提供商業雜誌等

但其實每個項目的等待時間都不會很長,所以可能連一篇文章都看不完XD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下)

另外也提供手機充電區

我記得前幾次來都還是電腦商務區

現在已經變成手機充電區了

所以有低電量焦慮症的人真的不用擔心XDD

 

今天我的項目跑遍了3.4樓

從基礎的抽血、身高體重身體組成(體脂機很高級)、眼科度數眼壓、聽力測試、理科檢查等

還做了心電圖、心臟超音波、動脈硬化檢測、X光、腹部超音波、婦科超音波、眼底斷層掃描

抽血檢查我這次額外增加了胰島素等代謝症候群指數,我覺得我的血糖相關指數應該快爆了

本次做了一個之前都沒做過的眼底斷層掃描,覺得是個特別的檢查

檢查室裡有一台像普通眼科會有的眼壓檢查機那種

但這台機器是照眼底狀況的

總共要照6張照片

護理人員會很有耐心的跟你說步驟

先看鏡頭內+符號、閉眼休息,睜眼眨眼、睜眼不動 > 拍照

時間抓得很準,不會有那種睜半天,眼睛都乾了還不拍的狀況發生

拍完六張照片被閃了6次閃光燈

我覺得我的眼睛快被閃瞎了XDD

 

動脈硬化檢測護理師也很有趣

進到診間後在身上裝了檢測儀器

然後跟我說這個需要一點時間,大概3-5分鐘

請我休息一下,就轉身離開檢查室

我就想說不然瞇個幾分鐘也OK

結果30秒不到,我都還沒開始要瞇

他就進來說,檢查完畢了唷,我來幫你拿掉檢測儀器

我的3-5分鐘阿~~~~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下)

 

千萬要記得!

在檢查完禁食禁水項目後就可以開始喝水準備尿尿

這次我差點忘記要留尿,還不小心上了一次廁所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下)

每間廁所內都有集尿杯與置物架

最後將尿液蒐集管放在廁所架子上就可以囉!

 

在所有項目都完成後服務人員會很親切的引導至用餐區享用早餐

還會跟你說檢查辛苦了,真的服務滿分

早餐區的位置很舒服

有面對外面車水馬龍的用餐區,也有舒服的沙發用餐區、也有一般座位區可以挑選

電視一樣播的是自家護理之家的廣告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下)

在預約時就會請你填寫需要的是中/西式早餐

我這次選的是西式早餐

就座後馬上就會送上餐點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下)

內容有一個三明治、一顆柳丁、油醋花椰菜沙拉

三明治是大量製作好的,沒辦法挑選

麵包是全麥的,中間夾生菜番茄南瓜泥雞肉等

有點乾,幸好他們有提供豆漿咖啡紅茶,不然我覺得吃不太完

油醋花菜沙拉也很簡單,就是綠花菜、葡萄乾、玉米粒淋上油醋醬

柳丁有甜不酸很OK

看旁邊吃中式的,有一碗粥、3-4樣中式小菜、柳丁和沙拉 (跟我幾年前選中式的菜色差不多)

下次我應該會選回中式的XD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下)

用餐區角落有咖啡、茶、冰豆漿可以自由取用

補充的速度很快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下)

 

吃飽喝足後

服務人員會請你回到2樓更衣室

將檢查服換下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下)

服務滿分的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下)

換下的檢察服與拖鞋記得丟回各自的回收藍內喔!!

 

走出更衣室後,馬上會有服務人員過來跟你確認是否吃飽?是否留尿?

都確認後會引導至櫃台結帳

也會再次跟你確認結帳金額與報告寄送地址

如果檢查途中有額外增加費用的部分也會重新解釋一次

健檢是有開立發票的,如果有統編需求的記得要跟結帳人員提出喔!

 

已經連續好幾年都選擇國泰健檢

感謝公司今年直接提供健檢套餐讓我省一點XD

每次選國泰的原因真的不少

之前也有去過其他健康檢查中心(高級的到一般的都有)

我覺得國泰CP值真的很高

雖然國泰健檢中心並非直接隸屬於國泰醫院

但部分需要精密儀器檢查的項目(例如核磁共振)都直接安排到國泰醫院內檢查

項目金額也沒有到特別昂貴(有的真的超貴)

服務人員的安排配合、流程控制超專業

每一項等待的時間其實都很快就輪到自己檢查

手機麻將都還沒胡牌就輪到你了

每個服務人員的引導都很清楚,甚至都直接帶你到位置坐下

餐點的部份就一般般 ( 我比較挑食拉XDDD

這次公司提供的套餐再加上我額外自費的項目10000元有找

真的很划算!

 

APP當天部分項目檢查結果就已經可以查得到了

好恐怖啊~~~~~~~很不想面對

不必等待檢查報告14個工作天超快速!

最後詳細的紙本報告也會在14-21工作天寄達指定地點

好害怕那天的到來

只祈禱我的紅字不要變多,我已經不肖想變少了XD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要一個寶貝 的頭像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