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W 到 11W 身體似乎已經習慣懷孕的反應

孕吐、腹痛、脹氣等等都已經逐漸和平相處

唯獨脹奶讓我真的覺得生不如死QQ

胸部本來就不小,第一孕期又多了2個罩杯

乳頭充血時又癢又痛,有時會痛到想哭

瘋狂擦乳液或者保濕,改善效果有限

冷敷也只能舒緩當下,過不久繼續痛炸

10W後我偶爾會痛到在老公身上崩潰大哭

到現在還是無法找到好方法解決

 

10W 時有到柯P報到做絨毛穿刺,決定要減胎哪個寶寶  (柯P減胎過程會另外發文)

本來11W的回診黃建榮院長想要追蹤減胎進度

結果到了11W回診當天DNA報告還沒出來,也還無法做減胎

今天一個人來回診,一樣9:00報到照超音波

看著寶寶很正常的長大,真的很感動

 

回到診間等黃院長

護理師開始叮嚀12W之後需要的注意事項

要開始吃魚油或藻油,讓寶寶補充

12W開始,胎盤已經足夠成熟,媽媽身體的營養開始取代卵黃囊

均衡飲食與補充營養素越來越重要

11W回診時我還是孕吐嚴重,吃的也不多

護理師安慰我,這種狀況也是會有,不太需要擔心

能吃什麼就盡量吃,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

媽媽吃的開心比較重要

但必須隨時注意身體指數,血壓血糖不要雲霄飛車,體重也不要突飛猛進

便祕狀況如果增加,就多吃點蔬菜水果

 

另外12W後快孕隆塞劑從一天2次改為1天1次

哈雷路亞~~~~我好感動

本來塞塞劑也快塞到憂鬱症的我,終於看到曙光了

 

這時黃院長進診間

先看我上次做的SMA與FX報告

一切正常,沒有相關基因,可以放心

再看到我的超音波,問了問減胎狀況

知道我絨毛10W才剛做,要等14個工作天才能知道結果,所以還沒減胎

黃院長看了看超音波說,

看起來很穩定,寶寶也都長得很好
那就讓柯P決定減胎狀況
下次我們回診就不用挑周一早上人很多的時候了吧!
但可能還要回來兩次,多安胎幾周,都確認沒問題我們再畢業好嗎?

就這樣,我人生第一次延畢獻給了我的寶寶

 

另外,因為本來想要減胎後才去拿媽媽手冊

但因為週數已經快12W了

黃院長讓我快去拿媽媽手冊,能夠趕上表定的6-12W 例行產檢

 

約定好延畢的回診時間

拿了一瓶12W開始補充的藻油

還有快孕隆、安胎針劑

心裡想:再兩次!我就要從這裡畢業了!

無比歡喜阿!

 

當日花費:8250

累積花費:29148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要一個寶貝 的頭像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