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9點和半夜1點準時打了破卵針

週日到檢驗單位抽血偵測數值

 

終於到了周一取卵當日

和老公提早開車出門,把車停到了附近的長安國小地下停車場

早上8點之前停車位還不少,就不用把車停到建國那麼遠了><

原本表定8:30前報到,8:05就抵達了

出電梯後左側手術室報到

抵達的時候已經有人手術完成被推出來,讓我更加緊張[試管療程]終於到了取卵當日

報到時護理師拿出了之前繳交的同意書還有手術後注意事項提早說明

(怕我手術出來什麼都聽不進去八XDDDDD

也說如果取卵的時候穿刺到膀胱,可能會額外加上尿管,觀察是否血尿

老公很認真的瘋狂作筆記

確認好注意事項後護理師帶著我們到床位旁邊

床上已經放好手術服、手術帽、被子

護理師會介紹怎麼穿手術衣,必須把身上所有衣服通通換掉,包含內衣內褲、首飾項鍊

進手術室時連眼鏡都不能帶進去唷

換好衣服,把東西都放好後躺在了病床上

今天的手術醫生有過來對一下身分,問一下有沒有對藥物過敏、基本病史等等

也來說今天的手術內容,叫我不用擔心,等等好好睡一下

再來就準備進入手術環節了

護理師把老公帶去取精室  ( 也可以在家取精後帶去診所

老公說取精室小小一間只有一張沙發

然後幾本課外讀物 、幾部老片子 (?!

[試管療程]終於到了取卵當日

[試管療程]終於到了取卵當日

[試管療程]終於到了取卵當日

[試管療程]終於到了取卵當日

然後男生基本需要的一包衛生紙 (?!

據老公說片子太舊不好看,建議大家自備

書的部分還可以,多看了幾頁XD

 

老公離開不久,護理師來幫我先打了點滴和抗生素

打抗生素會有點嘴巴苦苦,然後妹妹那裏會很癢很癢 ( 我只有感覺的妹妹超級癢

確認抗生素有作用後,護理師就請我從病床上起來,帶著點滴直接走進手術室

躺上手術台麻醉師會再三確認身分信息、和藥物過敏史

然後麻醉師跟我說,要下麻藥了,會覺得頭暈想吐是正常的喔!!

麻藥被注射進我的點滴有點開始想吐,我直接閉上眼睛用意志對抗想吐的感覺

這個感覺應該不到3秒,我就暈睡過去了

 

下一個意識就是我好像被推回休息室

第一句話是:我想尿尿,老公我好想尿尿

原來是人生第一次被插尿管了[試管療程]終於到了取卵當日

尿管讓我感覺非常想上廁所 ( 但其實只是尿管刺激尿道的感覺,根本沒有尿

老公說,我從意識迷茫到意識清醒每一句話都是我想尿尿XDD

意識漸漸清醒之後

我感覺到我的腹部正在被加壓

腹部非常酸,但不會很痛

可能麻藥和止痛藥的藥效正在生效

護理師確認沒有血尿與強烈副作用後

請老公去批價領藥

然後來幫我把身上的點滴、尿管、沙袋通通拿掉

我慢慢地坐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很緩慢地衝廁所

很想要把尿意緩解掉

護理師說:要去廁所可以,但一定尿不出來的XDD

但我不信邪還是想去趟廁所

護理師笑笑跟老公說,大家都一樣XD

 

護理師等我上完(真的沒有尿的)廁所,報告這次我總共取了17顆卵

並重新講解一次要怎麼吃藥與護理方式

還有約下次回診看胚胎與復原狀況的時間

[試管療程]終於到了取卵當日

[試管療程]終於到了取卵當日

 

8點多抵達診所,從觀察室離開的時候大概是11:30

我躺的滿久的XD

所有護理師對我都很好很貼心

再來就等胚胎培養結果了

希望有好消息~~~~

 

 

當日花費:69749 - 15(普維拉退藥)

累積花費:16824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要一個寶貝 的頭像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