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回診後

雖然對卵泡的成帳速度有點期待,還開始安排可能周五可以取卵了~

但後續幾次的回診讓我非常憂心

隔了2天,到了周三回診日

已經很習慣的抽血、超音波、等待醫生看報告

這次黃院長跟我說我的卵泡成長速度還是不夠快

本來針劑劑量已經往下調整,這次又往上調整回來了

而取卵時間,可能會安排在這周六

聽完講解,心情有點受影響、有點喪氣

但黃院長還有護理師都跟我說叫我不要擔心,都還在可控範圍之內

叫我要加油,再撐一下

要我隔天再回診看看

 

隔天周四

一樣的流程再做一次

增加劑量的同時,卵泡也持續的長大中

原本沒多大的卵巢,在這段期間被大大小小約1-2公分的卵泡塞滿

開始擠壓到其他的器官

這周非常明顯的出現下腹痠疼、放屁、打嗝等,食慾也不是很好

我最嚴重的是打嗝,全辦公室同事都很關心我到底是吃飽還是沒吃飽XD

這天卵泡的成長速度雖然還可以,已經有13顆足夠大,但還有很多不足1.4cm的卵泡

黃院長覺得這些卵泡還可以再長大一點比較好,放棄掉太浪費了

[試管療程]終於熬到安排取卵了

本來護理師都已經講解了取卵流程和注意事項,連取精的罐子都拿在手上,就又被收回去了

安排了週六回診,下周一取卵

所以我的取卵時間又延後了[試管療程]終於熬到安排取卵了

但因為生理週期已經來到了可能會跑卵 (提早排卵)的時候

醫生說,如果我的激素今天下午報告出來後有要排卵跡象,那麼可能會提早至周六取卵

當下心情真的五位雜陳,天公伯不想要按照我安排好的來走

公司都已經安頓好,老公也都協調好了,結果一直往後延[試管療程]終於熬到安排取卵了

又不想要放棄那些還不夠大正在努力長的卵泡

只能帶著這個消息跟老公與同事們再次安排一下了><

 

直到了周六

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診所(真的很怕又被退貨)

以往都是安排8點照超音波,但最近這幾次都配安排到快9點或者9點多

等待的人數越來越多,等待的時間就更長了

9點20的超音波被延遲到9點40

看到醫生的時候已經11點半了

幸好我先叫老公回婆家陪婆婆

然後我有攜帶手機耳機可以追劇XDDD

(真的推薦能夠早就早點安排檢查,快很多)

 

這次終於有好消息

最大的卵泡已經超過2.5公分

總共有21顆卵泡合格

[試管療程]終於熬到安排取卵了

確定可以安排下周一取卵了[試管療程]終於熬到安排取卵了

護理師詳細解釋了這幾天的注意事項

下午通知手術確定的時間、兩隻破卵針的施打時間、隔日抽血的時間、手術前的注意事項

總共會發2隻破卵針,會依排定的手術時間往前36小時計算施打時間,間隔4小時再施打第二針

千萬需要準時,不然手術可能無法正常進行

隔日抽血如果激素數值下降,可能還需要多打一隻排卵針

當天禁水禁食9小時以上、不能手指光療、首飾、隱形眼鏡

攜帶夫妻雙方身分證,當天必須準時抵達

[試管療程]終於熬到安排取卵了

注意事項都有詳細的列出來

[試管療程]終於熬到安排取卵了

[試管療程]終於熬到安排取卵了

黃院長很溫柔的叫我加油,取卵雖然不是他親手處理,但是大家都很有經驗

卵泡都足夠大顆,應該會不錯!

 

好吧! 放棄公司一頓聚餐(周一中午剛好安排聚餐)

希望成績可以很好><

PS. 護理師請我取卵當日要帶手術費用7-8W元 (依照取卵顆數浮動)

 

 

當日花費:8150(第四次回診追蹤)+8165(第五次回診追蹤)+5900(取卵前最後一次追蹤)

累積花費:9850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要一個寶貝 的頭像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