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3) 看完第一次黃建榮門診後馬上預約了隔日下午的國泰陳俐瑾醫師的門診安排一系列黃醫師指定的檢查
因為之前有國泰醫院的病歷(前兩年打新冠疫苗選在國泰打,所以直接有建檔)
門診網路預約很快速,APP也會提醒你有門診
現在各大醫院APP掛號真的很進步,走出黃建榮診間就馬上約好了
預約到了下午診39號APP顯示報到時間4:30

10/4上午還是到公司上班了
跟公司請了下午的假(為了請下午的假午餐都沒吃QQ)
忙到3點終於下班了急急忙忙趕到醫院插健保卡報到
報到時候叫到22號

大概等了20分鐘護理師走了出來叫我名字
詢問了一下身高體重生理期等基本資料
然後問我今天來看診是因為甚麼原因
拿出黃醫師的紅單說我是來做檢查的
護理師確認了之後就請我等叫號回到診間了

然後我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果然是大醫院的看診Style
就是不斷的被檢查回來的患者插號先看
看到我的時候大概4:50,我都快餓暈了QQ

進到診間,
醫生是個年輕的美女醫生
溫柔的詢問我是要去做療程與生理期相關的資訊
有多囊的我生理期來的看似正常
但其實不吃藥不打針就不會來
醫生聽到錯愕了一下
隨即幫我預約排黃醫師指定的檢查項目

出了診間一陣子
護理師拿了一堆單子出來找我
繳費單、領藥單、輸卵管攝影同意書、輸卵管攝影排定申請表、子宮鏡檢查單、注意事項
每一張單護理師都很仔細的說明一遍
然後要我趕快去跑繳費流程,因為放射線科5點半就下班了
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已經5:10了心中緊張了一下
急急忙忙回到一樓排隊繳費然後趕到B1去排輸卵管攝影
放射線科簽同意書確認好時間和注意事項
排完輸卵管攝影時間後去領藥(子宮鏡使用的生理食鹽水也是領藥的項目內)
回到診間將生理食鹽水歸還,並且確認子宮鏡時間
醫生很貼心的想要把兩個檢查安排同一天
所以要我先確認輸卵管攝影時間後回到診間讓他安排子宮鏡
最後去抽血

護理師提醒我今日繳費單據需要留下
如果子宮鏡有發現病灶或者異常
健保可給付,所以可以退費

終於跑完所有流程
安排下周三(10/11)進行子宮鏡+輸卵管攝影
需要家人陪同,輸卵管攝影需要攜帶一片衛生棉
這時已經快6點了

大醫院的看診時間真的比較久
建議如果沒有需要抽血檢查空腹指數
人和手機都飽飽的來會比較好

當日花費:3401
累積花費:670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要一個寶貝 的頭像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