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踏進試管之路前

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和工作壓力的關係

讓我生理期一直無法正常

一定得至婦產科進行調經

 

在與老公結婚之後

一直被我忽略的生理期才慢慢重視起來

找到了黃大倫診所進行調經與養卵

黃醫師像是個和藹可親的鄰家叔叔很溫柔很親切

神奇的是黃醫師的病例都還是手寫

黃醫師建議我

催經藥吃5天

> 月經過後第5天吃排卵藥

> 月經第15天回診照超音波確認卵泡發展 (沒有長大的話繼續吃一個療程再回去找超音波)

黃醫師開的排卵藥有健保給付

但吃了好幾個療程感覺健保排卵藥對我來說沒有甚麼效果

反而讓我的內膜變得更薄了

 

到了第5輪療程選告失敗時

當下我心情烏雲罩頂

黃醫師建議我找生殖中心嘗試非給付健保藥或者針劑

還安慰我說:可能是體質問題,對健保排卵藥沒有反應,但不代表對其他藥劑也沒反應

但因為黃醫師診所只有健保排卵藥,所以請我去其他有排卵針劑的婦產科進行看診

 

就這樣,我開始了貴鬆鬆的生殖中心看診之路了

這又是另外一段辛苦路程了

希望與我相同在備孕路上的大家能夠順利~

 

黃大倫婦產科診所

02 2500 6032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31之3號一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要一個寶貝 的頭像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想要一個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